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蓮藕(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蓮藕(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家鄉的山、家鄉的水、家鄉的池塘,更愛家鄉的蓮藕。

  初春,蓮藕在剛剛化雪的池塘裡面好像一點動靜都沒有,但是此時它已經在美麗的池塘底下生了根,並且發了芽,露出來尖尖的角。夏天到了荷葉會慢慢地伸展開來,有的像打着傘、有的像穿上了漂亮的綠裙子,你看那荷花粉紅、粉紅的像小女孩的笑臉,有的荷花掉了兩三片葉瓣兒露出了金黃色的小蓮蓬……金燦燦的秋天到了,荷花凋謝了,荷葉枯萎了,蓮藕成熟了,秋天真是豐收的好季節!采藕人穿着防水衣褲來到池塘把白白胖胖的蓮藕從池塘里挖出來。雖然手上、臉上、衣褲上面都是泥,但是臉上依然洋溢着豐收的喜悅。寒冷的冬天來了,北風呼呼的吹着,但是蓮藕的生命不會因為寒冷而死亡。蓮藕就會躲在池塘里,等待着漫長的冬天早點過去,因為泥土中蘊含著生命,蘊含著強大的生命。

  家鄉的山、家鄉的水、家鄉的池塘還有那家鄉的蓮藕,不僅裝點了家鄉,而且豐富了家鄉的內涵。

  武漢市蔡甸區第二小學三年級:仁宇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蓮藕(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蓮藕(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