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渴望自由,呼籲獨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自由,呼籲獨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由是每一個人都希望擁有的,自由的空間;自由地想象;自由的飛翔;自由的交往;自由的生活和自由自在的心靈! 

  家,是我們每個人的港灣!在海上漂泊累了,就回到港灣停歇!港灣有你的親人朋友,家,也是我們最熟悉的地方,也是我們最渴望擁有的地方!同樣光有一個美好的家是不夠的,也需要一個自由的空間,讓我們自由的去想像,去為我們編輯我們的未來,一個人可以獨立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並不是生活的結束,是為以前的故事親手畫上了句號! 

  如果一個家沒有了自由,那這個家將會變的像一個大籠子,我們就會是籠子中的小鳥,無法自由的飛向藍藍的天空,無法看到外面的世界是多麼的大,也會長不大渴望自由也是我們的權利,我不想做籠子中的小鳥,我想做天空中的老鷹,獨立是我的責任,也是我的義務,家如果自由了,就會多姿多彩,家沒有了自由就會變的枯燥,就沒有人想回到自己的家了,就像小鳥不甘心回到籠子里一樣! 

  自由是我繼續生活下去的動力,也是自由給我的鼓舞讓我去面對生活中種種的困難和戰勝困難的勇氣。 

  我要學會獨立,有困難要學會自己想辦法去面對,並且要戰勝它,自己的事還要自己做,有時候也可以幫助家裡人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因為畢竟是父母把我從小撫養大,時間長了獨立會讓我變的堅強,我希望我能變的堅強,變的獨立,不會被別人壓倒,這樣不僅可以讓自己不被別人欺負,還可以保護爸媽! 

  再獨立的過程中,我也要學會原諒和寬容別人,就像天空原諒了雲朵,才擁有彩霞;土地寬容了種子,才擁有豐收;江河寬容了小溪,才擁有浩瀚;人生寬容了遺憾,才擁有了成功! 

  我渴望自由,也呼籲獨立。

您正在瀏覽: 渴望自由,呼籲獨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自由,呼籲獨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