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生氣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生氣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生氣了

  龍文區實驗小學

  三年級  (1)班

  林小星

  有一天放學,我慢吞吞地走回來。突然,媽媽走進來說:“小星,你考了幾分?”我慢吞吞地把手伸進書包里懶洋洋地把考卷拿出來,我不敢看媽媽的臉,只是用眼角看了媽媽一下子。突然,媽媽大聲地說:“你這死丫頭,考得這麼不好,你剛到校門口,我不是一直吩咐你考試要細心,考試的時候不要跟別人說話,考完要檢查一下。你肯定又沒有檢查。”媽媽的吼聲越來越大,嚇得我眼淚叭嗒叭嗒地掉下來。媽媽看到我在哭就更生氣了,她指着我的頭:“考砸了,還敢哭,去站壁。”我哭着說:“對不起,媽媽。我下次考試一定會更加細心,爭取考個一百分。”我放聲地大哭着,最後媽媽才饒了我。

  媽媽生氣的樣子真可怕啊!

  指導老師:chma

您正在瀏覽: 媽媽生氣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生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