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與媽媽有一個約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媽媽有一個約定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燦爛的星期天,我對媽媽說:“媽媽,您覺得小雞可愛嗎?”媽媽笑着說:“怎麼啦,又想買小雞了!”我點了點頭。媽媽又說:“現在將近期末考試,看你的表現,如果你兩門成績在98分以上,而且評上三好學生,那我就給你買兩隻小雞,好嗎?”我高興地喊道:“老媽萬歲,萬歲,萬萬歲……” 

  因為在以前,媽媽總是反對我養小動物,理由是:太忙了,沒有時間照顧它們。難得媽媽今天口頭上同意了,我暗下決心,期末一定要爭氣考個好成績,爭取實現夢想。 

  不久,我日思夜想的期末考試終於來到啦!發考卷的時候我十分緊張,考試中途,我覺得原來期末考試也沒有我想象得那麼難啊,考試馬上就結束了,我走出了考場…… 

  過了一天,又一天……等待的時間特別漫長。該是知道成績的時候了,老師在講台上一個接一個地報着成績,我心急如焚,生怕自己考砸了,真想找個地洞鑽下去呢!等報到我的分數時,我才鬆了口氣,“陳丹琦語文98,數學99。”呵,剛好達到要求,這下可以交差了,我興奮不已。 

  又過了幾天,老師宣布我被評上了三好學生,我的心情升到了極點,我一蹦三尺高。回到家中,我把這個喜訊告訴了媽媽,媽媽滿口答應,說下午就去買。可在一旁的爸爸持反對意見,說小區有規定不能養家禽,要弄髒公共場所。那怎麼辦呢?經過一番商量,最後決定買兩隻放在鄉下外婆家養,現在正好放假了,我去外婆家玩幾天,和小雞作個伴。日後叫外婆幫我養着,我有空時常去看它倆。 

  媽媽,你真守信用啊!無論有什麼特殊情況,你也不會不守信用,你——真是一個守信用的好媽媽! 

  三年級(下)

您正在瀏覽: 我與媽媽有一個約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媽媽有一個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