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與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媽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我和媽媽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犟嘴。媽媽告訴我說中午只能吃粽子,不吃就餓着。我一點都不愛吃粽子,我就犟到底了,能怎麼樣,我就不吃,氣死媽媽。

  我鑽進了被窩,心想:明明知道我不愛吃粽子,還硬逼着我吃,這不是不愛我的表現嗎?有人曾想起到我嗎?或許這時候,妹妹在玩遊戲;或許這時候哥哥在跟同學打籃球,真的有人曾想起過我?”想着想着,我便小聲哭了起來。哎,我好餓呀!廚房裡有那美味的方便麵,可惜,媽媽不給我做。我準備向媽媽承認錯誤,那樣,既能吃到美味的方便麵,又能根媽媽一起看電視,多棒呀!

  我下了床,心驚肉跳的找媽媽承認錯誤,媽媽原諒了我,我哭了。想想跟媽媽犟真不對。

  遼寧大連軟件園雙語小學三年級:韓雨辰

您正在瀏覽: 我與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