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與20年後的我有一個約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20年後的我有一個約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3年的某一個日子,我正在睡覺,突然一陣陣強烈的“轟隆”聲把我給震醒了,哦,原來是怪博士帶着她的寵物咪咪貓來了。 

  我問到:“怪博士,你有什麼事?” 

  “我想讓你當我的實驗品。” 

  “什麼?實驗品?” 

  “對啊,我發明了一種時空穿梭機,讓人們可以看到20年的自己。”“啊,太棒了。”我說。“那我們就出發吧。” 

  “好啊。” 

  一晃眼就來到了20年後的芙蓉區育才小學三年級三班,怪博士指着那位正在上語文課的女老師說:“你看,她就是你自己。”“噓,別打攪我好嗎?你看“我”上課多麼認真。”等自己下了課,我擁上去和她說話,“自己”愣住了,好半天才反映過來,她和我說了好多好多的話,這時,怪博士說:“王芊芊,時間不多了,我們走吧。” 

  我戀戀不捨的跟自己道別。我對怪博士說:“怪博士,麻煩你再做一個可以到30年以後的時空穿梭機吧!”“哈哈……你可真是要累死我呀!”“嘻嘻……”我們倆都不約而同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與20年後的我有一個約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20年後的我有一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