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給我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給我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成長經歷中,我收穫了許多愛,有同學的愛,有爺爺奶奶的愛,也有朋友的愛……但讓我最感動的是媽媽給我的愛。 

  記得那天中午下大雨,我因為早上上學的時候太匆忙,所以忘記了帶雨傘。同學們陸陸續續走回家了,只有我站在教室的走廊看着瓢潑似的大雨發獃,心想:真糟糕,媽媽身體不舒服,誰能給我送傘呢?忽然,不遠處出現了一個朦朧的身影,這個身影好像在哪裡看過。身影越走越近,我定睛一看,哦,原來是媽媽!媽媽正深一腳淺一腳地向我們的教室走來。我感動極了,飛快地向媽媽跑去。媽媽把雨傘遞給我,說:“傻孩子,媽媽來接你了,我們回家吧!”馬路坑坑窪窪的,車輛來來往往把水都濺起來。媽媽讓我走在她的右邊。每輛車經過,媽媽都用她的身體為我擋住了那濺起的水。我拉着媽媽的手,繼續往家走。回到家裡,我看見媽媽的褲子全濕了,可媽媽一點也不在乎,轉身又走進了廚房。我又一次被媽媽的愛感動了。 

  媽媽的愛是陽光,是雨露,時刻溫暖着我,滋潤着我。我永遠不會忘記媽媽給我的愛。 

  指導教師:whl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給我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