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給我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給我的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份情感,它滋潤着我們,使我們的日子過得更甜蜜。我時時刻刻都能感受到別人給我的愛,讓我在愛的懷抱里漸漸成長。

  那是幾年前的一個冬天,北風呼嘯,天空時不時地飄起了雪花。我的手套很薄,寒風透過薄薄的手套,吹到了我的手上。每次上街,我的手都會被凍得通紅。

  一天,我上完培訓班回到家,在房間里複習功課。我脫下手套,雙手又通紅通紅的。我一邊使勁兒搓着雙手,一邊嘟囔道:“要是我能有一副厚一點的手套,那該多好啊!”這時,媽媽正推開門走了進來,她聽見了我說的話,什麼話也沒說,就退了出去。

  一天夜裡,我被噩夢驚醒了。我發現媽媽的房間里還有光。已經半夜了,媽媽難道還沒有睡覺?我心存疑惑。於是,我從床上爬了起來,躡手躡叫地走向媽媽的卧室。透過門縫,我看見媽媽正在為我縫製手套!我驚呆了。媽媽戴着眼鏡。眼睛裡布滿了血絲,一道皺紋悄悄地爬上了她的額頭,那雙不再嫩滑的手顯得更粗糙了。這時,媽媽的手被針戳了一下,殷紅的鮮血流了出來。媽媽沒有停下針線或,只是擦了一下手上的鮮血,又繼續縫了起來。看到這畫面,不禁令我想起《遊子吟》里“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名句。我的眼睛模糊了,晶瑩的淚珠從眼眶裡流了下來。

  第二天,當媽媽把一副厚厚的手套遞給我時,我的心裡充滿了感激。

  此後,每當我戴上這副手套,一股暖流便湧進心中。我永遠忘不了媽媽對我的愛!

  三年級:李悠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給我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