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太陽媽媽的孩子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媽媽的孩子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啊!春天到了,花草樹木在太陽媽媽的照料下正漸漸蘇醒。嫩綠的小草從地上探出頭來,柳樹抽出了新芽,桃樹開滿了桃花,大地被打扮的像一個花姑娘。太陽媽媽看到了她的孩子們是那樣快活的成長,也非常高興。

  可是,地球上居住的人們不愛護花草樹木,他們踩踏草地、亂砍樹木,地球漸漸的生病了。太陽媽媽知道自己的孩子生病了,她可生氣了。她要懲罰這些無知的人們,她讓人們嘗盡了沙塵暴的苦頭,天氣也變得異常起來。

  人們終於明白給地球造成的傷害有多麼的嚴重,懂得要保護環境,再也不做破壞大自然的事情了。

  又到了春天,太陽媽媽用她溫暖的陽光繼續照料着她的孩子們,大地也比以前更加美麗了。

  和林格爾縣二完小三年級一班

  崔嘉怡

您正在瀏覽: 太陽媽媽的孩子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媽媽的孩子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