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集市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集市的早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集市的早晨

 吉林省白山市 白山市沿江小學三年四班 董冠男

  今天是星期天,天氣格外晴朗,雖然太陽剛升起來,可集市上已是熱鬧非凡。有賣水果的、賣衣服的、賣鞋的……簡直是應有盡有。

  看那個賣西瓜的老奶奶,她露着幸福的笑臉,一看就知道買賣不錯。這時,從人群中冒出來個小弟弟,他看着又大又圓的西瓜,直流口水。他拽着媽媽的衣角說:“我要吃西瓜,我要吃西瓜。”媽媽說不過他,只得給他買了個西瓜。他看着這個西瓜,好像在想,它一定很甜。

  各種各樣的叫賣聲接連不斷,人群熙熙攘攘……啊,集市的早晨真熱鬧啊!看着人們一張張的笑臉,想着我們的幸福生活,啊,我愛集市的早晨,我更愛我們的幸福生活!

  指導教師:王之靜

能按一定順序觀察描寫集市,用生動的語言使人感受到了一個熱鬧非凡的早晨的集市。能發表自己的感想,表現出了今天的幸福生活。用詞準確。

您正在瀏覽: 集市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集市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