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小倉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小倉鼠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家又添一位“新成員”——一隻來自“微胖界”的小倉鼠,性別:公;年齡:一個月;體重:40克。我給這個“袖珍動物”起了個好聽的名字:諾諾。

  諾諾很可愛。它有一個毛絨絨、胖乎乎、雞蛋般大小的身體,全身的毛白白的。尖尖的小腦袋上長着一對又小又黑、像寶石一樣的眼睛,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幾根細細長長的鼠須。另外,它還有着四條短短的小腿、四隻小小的爪子和一個幾乎看不見的小尾巴。

  諾諾很貪吃。一次,我正在看電視。忽然,媽媽跑過來悄悄對我說:“剛才我發現小倉鼠好像很着急,一直在籠子里打轉。仔細一看,才發現‘愛心碗’里沒了鼠糧。於是放了一點兒,這時小倉鼠飛跑過來,拿起一個‘點心’就吃,像剛從餓牢里拉出來一樣,把我都笑死啦!”我這才想起,肯定是我中午投食太少的緣故。我連忙跑過去看,它兩隻前爪正緊緊握着吃的,小嘴兒不停地啃食,狼吞虎咽的樣子簡直讓我笑得人仰馬翻,連喊肚子疼。

  諾諾愛打洞。它這個“喜好”我是下午剛剛發現的。因為整理小籠子,媽媽把它放在一個盒子里。可每過一會兒,我就會聽到一個奇怪的聲音。仔細一瞧,原來它在盒子的一角忙着打洞呢。見有人來,它立刻停止“工作”。但我一離開,又聽到它打洞的聲音。

  另外,我發現,諾諾喜歡白天睡覺,晚上出來活動。當然,它在白天也常常出來覓食和玩耍,偶而還表現得很活躍、很調皮,一會兒玩轉輪、鑽地洞、爬滑梯,一會兒吃東東、喝水水、洗澡澡。玩累了,吃飽喝足了,它便懶洋洋地鑽進小窩睡覺覺,任你千呼萬喚就是不出來。

  諾諾真是一個神奇的小動物。

  陝西安康漢濱區果園小學三年級:樊星瑤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小倉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