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倉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倉鼠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鼠是十二生肖之一,提到它,人們就不免會聯想到“偷”,“骯髒”,總是對他有所偏見,但我卻與眾不同。當然,我喜歡的不是普通的老鼠,而是“人見人愛”的倉鼠。 

  我和小倉鼠的第一次親密接觸是在鳥鳴聲聲、花氣襲人的花鳥市場里。我蹲在裝着小倉鼠的紙箱旁,心中不停地想着:“好可愛,好有趣的小倉鼠,真想把它帶走呀!”媽媽見我那麼喜歡,心也慢慢軟下來了,就主動買下了一隻小倉鼠,我感激地連聲說:“媽媽,謝謝您……” 

  我小心地把倉鼠抱回家,把籠子放在一張嶄新又平穩的桌上,迫不及待地觀察那可愛的它。它一身潔白如雪的絨毛,一對精緻小巧的耳朵,兩粒黑如烏木的眼睛,四隻柔軟的爪子……那一張“迷你”的小臉,一副專註的神情,總能讓我忍俊不禁。 

  我放了塊長毛絨布進去,只見它用自己的爪子使勁拖、拉、拽……然後用嘴巴不停地咬着布上的木屑,讓這塊布變得乾乾淨淨。當然,它把布弄得這麼乾淨的目的是要把這塊布當作床睡。小倉鼠不可能一直都睡覺,它有時在食物筐中津津有味地吃着香甜可口的食物,在滾圓的跑步機上奔跑,偶爾還伸個懶腰;在弧形的滑梯上快樂地竄上竄下;在小屋子的窗口裡張望外面的世界…… 

  因為有了小倉鼠,我的生活才會變得如此神奇,彷彿我也成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倉鼠,和它一起刨食,一起遊戲。

您正在瀏覽: 小倉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