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遇見大暴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大暴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爺爺奶奶去雁盪山的夫妻峰玩,是晚上去的。那天晚上我認為是永生難忘的旅行,不過之前遠遠沒想到是這樣子的……

  我進了景區就感覺有一點詭異,不對,可以說是十分詭異!先是有一滴雨掉在我的頭上,我突然升起了一股不祥的預感。然後,下了一場小雨,大概下了五分鐘,當然這不是大暴雨不能證明什麼,不過可以證明我的預感是對的。

  然後我勸爺爺奶奶不要向前走了,爺爺奶奶卻說:“就一場小雨,沒什麼的。”

  在夜幕中看了夫妻峰,應該是第六感,我覺得每個石頭都在提示我回去,我正在想時,突然,和我想得一樣,天下起了大暴雨,我們只好去小亭子里躲雨,雨像廬山大瀑布一樣源源不斷地落下來,正所謂“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雷聲就像雷神發怒了一樣,一個比一個響,讓人提心弔膽,我那時害怕極了,緊緊地抱住了奶奶,還有一點絕望。

  下了二十幾分鐘后,雨終於小了點,我們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到了出口,等雨很小時,才坐公交車回去。我心裡感到安全多了。之後,我對雨有了很大的恐懼感。

  這可真是一次“難忘”的旅行。

您正在瀏覽: 遇見大暴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大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