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菊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菊展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觀菊展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三年級三班 江雨馨

  今天,我和媽媽來到了鋼都書店的門口,欣賞了“走進自然,親近自然”為主題的菊展。在那兒我欣賞到了“高山流水”、“動物造型”、“山花爛漫”等許多精美的展覽。

先談那“高山流水”吧!各種各樣的菊花紮成了一座小山。黃的、紅的、白的、紫的……青山綠草,鮮花遍地。美麗極了。看,山上站着一隻五彩的錦雞。一道瀑布從天而降,令我不由得想起了李白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瀑布旁攀爬着許多的小猴。美麗的小鳥在枝頭唱歌。山下有一個清澈的小湖,湖裡的魚兒快活地游來游去。瞧!那邊還有一隻披着彩燈的大象,在那兒喝水呢!

  呀!那邊兩隻長頸鹿,身披彩色的菊花外衣,一條條黃色的彩燈像衣服上的金邊。漂亮極了。你看,它們的眼睛是一個紅色的小燈泡。一閃一閃多有神呀!那鹿媽媽正在給小寶寶餵食,小寶寶有這樣的好媽媽,真幸福!

最讓我激動的是那神州五號的起飛造型。那白色的火箭上寫着“中國航天”四個紅色的字。火箭噴出的尾煙是由那五彩的菊花紮成的。上面寫着“奮飛”兩個大字。預示着中國航天更上一層樓。

  再說說那些花吧!“國華衝天”像一個貴婦人;“嫩竹玉筍”像一個小女孩的秀髮;“銀劍雲”像一隻雄獅仰頭長嘯。“紅桃毛刺”真像一隻可愛的小刺蝟。“國華吉富”“白毛綉錦”……千姿百態,形態萬千。

  欣賞完菊展,我深深感受到每一個人都應該保護生態環境,保護我們的家園。

  指導教師:王英

您正在瀏覽: 觀菊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菊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