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菊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菊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去中山公園看菊展。

  一進公園,在通往菊展的小路兩旁,種滿了一種可愛的植物,盛開着密密的小花,就像天上的星星灑落在了地上。紅的、黃的、粉的、紫的,可愛極了!我細細一看,原來這些就是菊花。我懷着更加期待的心情奔向了菊展。

  一到跟前,那一朵朵怒放的菊花頓時吸引了我,有黃色的“大黃袍”、“國華聖者”,紫色的“恆河金秋”、“海天涯”,還有“白仙子”、“日本白球”,等等。真是數不勝數,五彩繽紛。有的花瓣細長,顯得清秀,有的花瓣飽滿,顯得華貴,還有的長成一個圓圓的球,有趣極了!我還用相機拍下了它們美麗的身影!

  站在菊花叢中,我真想變成一隻美麗的蝴蝶,飛到菊花上,和它合個影!

  三年級:楊景涵

您正在瀏覽: 觀菊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菊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