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菊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菊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金秋時節,正是菊花盛開的好時候,聽說迎澤公園在辦菊花展,於是,因慶節的一天,我們一家人,並帶上我的小外甥一起去觀賞菊花。

  來到藏經樓前,簡直就是菊花的海洋。有用菊花做的無龍戲珠和孔雀,有用菊花拼的花車和花塔,還有用菊花搭的彩虹。中間那片花海上有一排巨大的鼓,鼓面上畫的是一幅幅關於菊花的圖案。

  我們暢遊在這千姿百態、芬芳迷人的菊花叢中。你着!那朵菊花,像無數只臂膀在舞動,紫中透白,白中帶黃,黃中映紅,就像盛開的焰火,那麼爛漫,那麼妖嬈。再看!那朵白色的菊花,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她用自己的手把臉遮得嚴嚴實實的,在花叢中亭亭玉立,那麼優雅,那麼動人。我們被深深的陶醉了,流連忘返。

  在這秋風掃落葉,萬木凋零的季節,唯有菊花傲霜怒放,我要學習它那不畏嚴寒的堅強品質和鋼鐵意志。做一個有理想有抱負的少年。

  太原市杏花嶺區新建路小學三年級:薛凱琳

您正在瀏覽: 觀菊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菊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