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菊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菊展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這個周六,是菊花展的第二個星期,也是我的生日,媽媽帶我去芙蓉廣場賞菊花。 

  走進廣場,我立刻被入口的菊花吸引住了。原來園藝工人用黃色的菊花擺出了“雙龍戲珠”的造型,兩條巨龍造的活靈活現,吸引了很多人同它們合影留念。 

  在廣場的中央,還有一個大大的噴泉,噴泉里的水不斷噴出,同周圍五顏六色的菊花形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廣場上的菊花,有一盆被園藝師修剪成十層,真像高高的寶塔,有的像昂首挺胸的雄雞,有的展開了一把大扇子,真像孔雀開屏,在綠葉叢中翩翩起舞。有的似高山流水,一瀉而下,有的像一個大大的花籃,有的甩着尾巴像綿羊,真是千姿百態啊。 

  觀賞了菊花,不僅讓我見識了園藝工人的聰明智慧,更讓我想到了菊花有很多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我們要像菊花一樣不畏嚴寒,不怕困難,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長大后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觀菊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菊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