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陽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陽山 標籤:陽山作文 太陽山作文

  陽山儘管是江蘇省無錫市西邊的一個小鎮,但是這裡卻因為盛產水蜜桃而遠近聞名。

  春天,當桃花盛開時,一年一度的桃花節就拉開了序幕,大街小巷張燈結綵,熱鬧非凡。各味小吃。各式服裝應有盡有。走出熱鬧的集市,來到桃園,粉紅的桃花似婀娜多姿的少女,令人心醉。遠望桃園,茫茫一片,都是花的海洋。

  夏天,密桃豐收,桃園各處可見桃農忙碌的身影。密桃市場內,桃農正賣力地吆喝着。走上前,攤主準會熱情地迎上來,請你品嘗水蜜桃。那粉中透紅,水分充足的水蜜桃,定會令你終生難忘。

  秋天,到陽山森林公園去。踏着石階在林中漫步,別有一番情趣。茂盛的香樟樹依然挺立,秋日的陽光透過樹葉間的縫隙,撒在地上斑斑駁駁。紅色的楓葉。黃色的梧桐葉飄落在地,形成一條五彩斑斕的地毯。

  冬天,當瑞雪飄飄,大地銀裝素裹的時候,桃花的芽兒正在積雪下養精蓄銳,等着來年抽枝發芽,再給人們一個驚喜。

  陽山的一年四季都是那麼美。看着人們的勞動成果,看着陽山的美麗景色,我心中是多麼自豪,多麼快樂。陽山是我的家,我永遠愛她。

您正在瀏覽: 陽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