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陽山游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山游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我和爸爸去陽山玩,陽山風景如畫,空氣如薄荷糖一樣清新。

  一條長滿綠油油的大樹的小路一直向前走,看到大門,那就是陽山大門。

  走進陽山,第一眼看見的就是那蒼翠欲滴,挺立在春風中的大樹,還有那綠色的小草,還有紅艷艷的花兒。

  走到一條小路,聞到那清新的空氣,讓人心曠神怡。走到小路的盡頭,有一個大廣場,廣場的東面有一座小山,由於下過雨,讓人踩在泥土上像膠水站在紙上一樣平穩。

  我在陽山的美景里盡情的玩耍嬉戲,一直到了傍晚,我看到了日落,日落非常美,讓人感覺在仙境一樣。

  我戀戀不捨的告別了陽山,回家了,心裡還留戀着陽山的美景和陽山帶給我的歡樂。

  三年級:郎璽源

您正在瀏覽: 陽山游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山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