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大空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大空調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大空調 

  我家有一台大空調,下面我就給你介紹介紹我家這台大空調吧! 

  大空調是深紅色的,它是長方形的。空調的上面是出冷風的地方。在空調的中間,有一個顯示盤,顯示盤的中間是顯示現在多少度的。旁邊有開關、方式、風速、溫度+ 溫度一 ,左右風向的按鈕。 

  大空調有兩種用處,夏天很熱,只要在遙控器上找到模式調到冷,空調就會發出冷風,可舒服了。冬天很冷,把模式調到熱,馬上就會很暖和,我最喜歡在夏天的時候開空調了,每次跟小弟弟磊磊出去玩回來的時候。我滿頭大汗,我就要奶奶給我開空調,把汗給擦乾,冷風吹來,好舒服呀!我們來講講遙控器吧!遙控器上有很多功能,告訴你們,空調的旁邊是用磁鐵做的,遙控器也是這個做的,所以用完遙控器,往旁邊一放,就不會掉下來。 

  看!這就我家的大空調。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大空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大空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