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游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游泳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學會了游泳

  伍家崗小學302班

  許雅雯

  去年暑假,爸爸在三水廠給我報了一個游泳班。

  我們的游泳老師是張老師。上課了,張老師先叫我們下水學習憋氣。可我總是很害怕,不敢下水。張老師一再鼓勵我,我才有勇氣下水。老師告訴了我們一些憋氣的小技巧:憋着氣把頭埋在水裡,還要把腳放平,漂在水面上。練了兩三天,我們已經學會憋氣了。老師又要教我們蛙泳了。張老師告訴了我們一個有趣的小口令:“伸、划、抱。”這是告訴我們在游泳的時候手的姿勢應該怎麼做。張老師還教給我們一個小竅門:游的時候腳要有規律的划水,這樣才游得動,也不會沉入水底。我按老師的方法刻苦練習,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沒多久我就練的非常好了。

  記得有一次,張老師為了讓我們更好的掌握所學的知識,專門帶來了一個球訓練我們。我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球一到我面前,我就會輕巧的拿到球扔給對方。我在水中做了許多姿勢,玩得開心極了!有一個小朋友太興奮了,差一點沉入水底。還有的小朋友三五成群的在一起表演“小丑”,球一到面前他們就滑稽的一蹦,我看了笑的肚皮都快要破了!張老師對我們這次的聯繫非常滿意,一人獎了一個耳塞,拿着老師發的獎品,我的心裡都像吃了蜜一樣甜!

  以前游泳我總是比不過弟弟,可我一直不服氣。現在我學會了游泳,終於可以找他“報仇”了。一天我約弟弟在三水廠比賽游泳。游泳比賽開始了,弟弟很久沒有游泳了,已經不熟練了。我就針對他這個弱點,拚命往前游。他見我游得那麼快,一着急不小心喝了幾口“洗腳水”,眼看就要沉入水底了。我見了急忙淺入水中去救他,我們倆上岸了。這一次我終於贏得了比賽,別提我有多高興。

  游泳是有史以來最令我開心的事了!它不僅能讓我知道遇到困難不能退縮,還讓我在快樂中成長。我真喜歡游泳呀!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游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