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游泳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游泳 

作者:劉承志 指導老師:許懋 聯繫電話:13970121073 郵編:341000 

一個熱日當空的星期五下午,我聽同學們說游泳館開放了,我非常高興,剛放學就像離弦之箭一樣沖回家,叫爸爸帶我去游泳館學游泳。 

我們兩個人一起到了游泳館,哪兒人真多。有的像一條敏捷的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有的像一隻笨拙的小鴨在水裡慢慢地划水,還有的像一隻落湯雞沉在水裡一動不動。我穿上泳衣,帶上泳帽,開始練習手部動作。可是,我的手老是和我作對,每次划水兩隻手都同時向前用力划水,在爸爸的耐心教導下,我終於掌握了用手划水的技巧了。我心裡非常高興,可爸爸說還不夠,原來,我還沒有學會腳部動作。爸爸告訴了我腳部動作的基本方法,我一聽,這麼簡單呀,小菜一碟。我立馬用手緊緊地抓住岸邊,同時,腳一上一下的打水。很快,我也學會了腳部動作,可是,手腳並用就麻煩了。我剛開始練習的時候,爸爸在下面托着我,我在水面上使勁的向前划,腳也不停地打着水。好不容易遊了一半,老爸就想跟我開個玩笑。突然,老爸的手鬆開了,由於我沒有閉氣的經驗,所以在水裡嗆了好幾口水。爬上岸來的時候,我感覺鼻子酸酸的,特別難受。第二次下水的時候,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下水的時候順便罩上氧氣罩,然後,“撲通”一聲跳下了水。然後,手使勁的向前划,腳不停地打着水。我拚命爬到岸邊,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腦袋露出水面。接着,我按照所學的方法繼續游,遊了幾個來回,我終於掌握了游泳的基本技巧。我又練習了幾遍,就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游泳池。 

我一上岸,就一蹦一跳地跑到爸爸面前,高興地手舞足蹈,激動地說:“我學會游泳了,哦耶!!”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