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天悄悄地來,她向春姑娘接了班,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夏天到處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小狗躲在樹蔭下,耷拉着頭,吐着長長的舌頭;知了藏在茂密的枝葉里,不停的抱怨着,彷彿在說:“熱死了!熱死了!”在游泳池裡,都是穿着五顏六色泳衣的人們,他們在水裡嬉戲、玩耍,好不快樂!冰箱里,堆着大把大把的雪糕;辦公室里,白領們坐在空調下,吹着冷氣。

  俗話說:六月的天,孩兒的臉。這可不,剛才還陽光明媚呢,突然間烏雲密布,像誰在天空打翻了墨水瓶。這悶熱的天,連我家生活的魚兒也承受不了,從水裡探出頭來喘口氣。只聽見“咔嚓”一聲,一道閃電像刀子一樣從天空中一劃而過,閃着耀眼的白光,天空像裂了一條縫。接着,“轟隆”一個炸雷,嚇得我直捂耳朵。

  “嘩啦啦,嘩啦啦。”眨眼間,黃豆般大的雨點兒從天而降,落在了地上,炸開了花,像誰把天空劃破了口子,雨水止不住往下流。雨越下越大,在天地間形成一道雨簾。雨水從屋檐上流下來,彷彿瀑布從天而降。就連大樹也怕了這雨,彎下了腰。

  不一會兒,雨停了,水滴從樹葉上滴下來,“滴答,滴答。”小水滴在荷葉上滾動着,像一個淘氣的小娃娃。遠方,一道美麗的彩虹橋架在了空中。蜘蛛也正忙着織剛才被雨打掉的網。不一會兒,陽光探出了頭,一切又恢復了平靜。

  雖然夏天很熱,但是有了雷雨,城市變得涼爽了許多。

  浙江省江山市城南小學六八班四年級:徐曉思

您正在瀏覽: 雷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