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雨中的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中的快樂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雨中的快樂 

  春天到了,滴滴答答的春雨落下來就象小鼓在敲打着地面。雨聲打斷了我的思緒,我的眼前現在只有滴答的雨聲。滴滴答答的小雨聲,喚醒了小草,喚醒了小樹苗,喚醒了沉睡的小動物。我彷彿聽見了螞蟻的竊竊私語,青蛙的歌唱,蟋蟀的鳴叫。我好像看見蚯蚓在莊稼地里辛勤的耕耘,蝸牛在牆角邊爬上爬下,小金蛇睜開了惺忪的睡眼。 

  春天到了,細細的春雨象萬條絲線從空中落下。她溫柔的給樹葉喝足了水,給花兒洗凈了臉,給小草穿上了新衣。細細的小雨落在地面,寬闊的馬路彷彿一條閃閃發光的小溪。向遠處望去,我看見了許多彩色的花瓣,一會兒張開,一會兒合上。走到近處看,原來是行人撐開的雨傘,紅的、黃的、白的、藍的……就象五顏六色的雲朵正從天空飄落下來。 

  春天的小雨讓我的櫻桃樹又展開了一片新葉,讓周圍的空氣更加清新,讓頭頂的天空更加蔚藍,讓我們又開始了希望的播種……

您正在瀏覽: 小雨中的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中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