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下午,窗外下着像石頭一樣的大雨。風娃娃在我的身邊翩翩起舞。頓時,我感秋天的氣候的變化。

  放學后,我們班的凡佳麗沒有有帶傘,身邊又帶着剛剛上二年級的弟弟。她非常着急,她向同學們們借傘,可是同學們只有一把傘。她着急萬分。這時,剛從舞蹈教室出來的我看見。我擔憂的對凡佳麗說:“你怎麼了,出了什麼事嗎?可以告訴我嗎,也許我可以分擔一些”。他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我,說:”你可以借給我傘嗎”。我脆落的說:“我只有一把傘,不過我可以把你送回家,反正你的家和我的家只相差一個村,你等我一下,我收拾一下書包,等我一下。”書包收拾完了。我對凡佳麗說:“我們走吧。”他支支吾吾的對我說:“三個人撐得下嗎,”我說:“撐得下”。做到校門口,地上的水已經有50厘米高了,凡佳麗說:“要不,你走吧,我在這等一下,等雨一點我再走。”我生氣的說:“你把我當成什麼了,你以為我會撒手不管嗎?,你可是我離家最近的好朋友,你、我不可以說走就走,你這麼說相當於把我當成是逃兵。快走”。走在路上,雨水淋濕了我右的肩膀,冷的我直發哆嗦。到了206的公交,因為我冷的直發哆嗦,所以,我第一個衝上公交。在車上,我們有說有笑,凡佳麗還告訴了我他藏在心裡的秘密。我告訴他,以後有困難來找我,我永遠是你最好的朋友。

  助人為樂,樂在其中。

  難道不是嗎?

  六年級:1653761592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