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外公的老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的老照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外婆翻開相冊的第一頁,那時的外公才32歲。照片上的外公可真神氣啦!他穿着黑色的襯衫,白白的褲子,笑嘻嘻地站在花園門口。他一手扶着一棵樹,一手叉着腰站着呢。他扶着的樹有4米多高,樹上有一個鳥窩,那個鳥窩足足有碗口那麼大。樹旁有青草、綠色的田野和鮮艷的花朵。那碧綠的莊稼給大地鋪上了綠地毯。

  我看着照片對外婆說:“外公真精神。”外婆說:“院子里的這棵長17米左右的樹就是你看見的照片上的小樹。外公經常給它施肥、澆水、治蟲,它才能長到現在這麼高。”我大聲地對正在院子里工作的外公說:“外公,你真不簡單哪!我也要種一棵樹,冬天為它穿衣,夏天為它捉蟲,澆水,還要為它施肥鬆土。過很多年以後,咱們比一比,誰的樹長得健壯。”

  “你這小傢伙,你以為種樹這麼簡單,你看這棵橘子樹,花開得好好的,不知什麼蟲子,竟把它的葉子吃得斑斑點點的,我把稻田用過的藥水順便撒一點在上面,沒過幾天,蟲子是不見了,花也不見了,竟然連葉子都掉了。”外公看着橘子樹說。

  “外公,捉蟲子是不是也得講究科學方法呀!我去查資料,我就不信,制服不了這種蟲子,我還要吃這棵樹結的好吃的橘子呢。”

  “那你快去查,小鬼,你可別說大話,咱爺倆的比賽還······”

  照片真是太好了,它能給我和外公、外婆引來有趣的話題。

  富巷小學三年級:王慧

您正在瀏覽: 外公的老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的老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