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團結的力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的力量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團結的力量

  從前有個國,叫羊國。也有個國,叫兒狼國。它們的關係不是很好,經常打仗。

  有一天,有一幫獅子來到這裡入侵羊國,由於獅子很強大,所以羊國抵擋不住,給入侵者獅子搶走了錢和糧食。然後獅子又去入侵狼國,狼國也一樣給獅子搶走錢和糧食。

  獅子三番四次地入侵,每次都成功,所以獅子建了獅國,經常入侵狼國和羊國。

  羊國和狼國都快被獅國擊敗了,羊國的羊軍師跟狼國的大王說“我們快被擊敗了,咱們團結起來吧!”狼大王想了想說:“好!咱們就團結起來。”然後回國叫狼全部搬到羊國。獅國的兵看見了這情境,通知了獅大王,獅大王就說“不怕,我國這麼強大,就算它們團結在一起也不是我的對手。”

  過了許多天,羊和狼都逐漸強大起來了,它們攻打獅國,獅國被打了個落花流水,沒有還手之力,獅大王一時不知什麼回事,想:“怎麼兩個國加起來就能打敗我國呢?”最後獅國就這樣塌了。

  狼和羊沒想到團結的力量這麼大,從此以後,狼和羊也不打仗了,它們之間成為了友好鄰國,各自建造自己美麗的家園。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團結的力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