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七色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七色花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罕見的七色花,七片花瓣,七種顏色。更為神奇的是:每撕下一片花瓣,就可以許下一個心愿。

  今天,我從天上降臨到了人間。看到了許多國家級進入高科技時代。許多地方建起了工廠,有的工廠超標排放污水、黑煙。污染了土地,污染了小河。有的工廠甚至到山上砍伐樹木拉回來當燃料。於是我毫不猶豫地撕下來一片花瓣,這片花瓣是綠色的,我心裡暗暗祝福着:“讓世界每個角落都充滿綠色,讓所有破壞環境的工廠立即整改,希望地球的環境越來越好!”我剛祝願完,一道綠光從我身邊慢慢擴大,最後分散大世界各地去了。

  一陣風把我吹到了非洲,讓我人眼目睹了艾滋病是怎樣折磨非洲人民的。我想“我不是可以讓艾滋病永遠消失嗎?於是我急忙拿出一片白色的花瓣,拋向空中,心裡默默念道:讓艾滋病永遠消失吧!頓時,天空出現了一道白光。第二天,我就聽到了佳音:“特大新聞,全世界艾滋病人竟奇迹般的好轉了!”

  “我還有五片花瓣,幹什麼呢?”我自言自語道。突然,我聽到廣播的報道:“印度洋發生大規模海嘯,死傷……”我聽了,連忙撕下一片花瓣,希望它能挽救海嘯災區民眾的生命。接着我又聽到“車臣對俄羅斯發動恐怖襲擊,幾百公頃的土地上濃煙滾滾……”於是我又撕下來紫色的一瓣,“讓世界上所有的戰爭都停止吧!要和平不要戰爭!”這時,我突然想起:祖國的寶島台灣也想家了吧,於是,我用藍色的花瓣許下心愿:讓台灣回歸吧!

  我現在只能許最後一個心愿了,我左思右想,終於做出了決定:讓所有貧困地區的小朋友能上學,過上幸福的生活!

  我小心翼翼的撕下最後一片花瓣,拋向空中,我,消失了,但我沒有白白浪費生命,因為我為世界作了許多有意義的事。這很值得!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七色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