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紅色英雄城,綠色七城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色英雄城,綠色七城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美麗的英雄城馬上就要迎來規模宏大的第七屆城市運動會,這次運動會的口號是“紅色英雄城,綠色七城會”。

  我們南昌市是八一軍旗升起的地方,革命先輩在這裡發動了偉大的八一起義,所以我們南昌市是聞名全國的紅色英雄城。

  為了這次七城會,我們全市人民動員起來,不論大人小孩,大家齊努力,道路越來越寬敞,越來越乾淨,街道上的綠化也多起來了,晚上的夜景也更漂亮了。

  我們小學生要從自我做起,講文明禮貌,愛護公共設施,從小事做起,注意環保,節約用水用電,盡量不用塑料袋,不亂扔垃圾,特別是廢舊電池,愛護樹木,和大人一起種植樹木。

  讓我們行動起來,用一個綠色環保,禮貌熱情的南昌市來歡迎來自全國各地的朋友們。

  南昌市徐坊學校三年級:李卓揚

您正在瀏覽: 紅色英雄城,綠色七城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色英雄城,綠色七城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