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家吧,綠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吧,綠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因綠而美,綠色給了地球清新的空氣,所以,地球與綠色無法分開。

  可是,人類卻讓綠色差不多離開了地球,這一切,都要怪人類自己。

  火星人為了探索宇宙,想到了自己的近鄰—地球。

  幾年後,火星人終於來到了地球,他們着陸在一個叫休斯頓的城市,發現有人居住,十分興奮。想到地球上有生命,可以交往,他們便走出飛船,踏上陸地。可是,他們一下飛船,便聞到令人難受的氣味。這股氣味,使他們連忙逃回了飛船。飛船長說:“我差點暈過去,這麼差的空氣,令人窒息!怎麼能住人?即使地球人能居住,我們火星人也受不了,算了,我們無法和他們交往!太令人失望了,走,回我們的星球!”

  火星人回到自己的星球,下了飛船,記者便來採訪了:“飛船長,請你描繪一下地球的環境好嗎?”“哦,太糟糕了,那地方不是人可以住的!”“為什麼呢?地球上沒有人居住嗎?”記者十分疑惑。“不是的,有人居住,但那個星球的空氣難聞到令人難以想像,我也不清楚地球人怎麼可能生存在那種環境里,反正我們火星人是不可能在那上面和他們交流。”飛船長唉聲嘆氣地說。“就是說,我們不能上地球了?”“是啊,真可惜!不過,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叫地球人到我們這來,這樣,我們就可以交往了。”“嗯,這的確是個好辦法,但願有這一天!”

  就這樣,火星人也沒有和我們交往,意味着我們地球的環境糟透了!希望人類改過自新,讓地球更美好!使外來朋友可以和我們交往。

您正在瀏覽: 回家吧,綠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吧,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