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承諾張昊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諾張昊藝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承諾

  張昊藝

  “哇!”隨着哇的一聲,我明白了承諾無價,但是有承諾就要有兌現,這才是最寶貴的。

  那是一個春天的早晨,媽媽把我帶到鄉下的姥姥家,讓我體驗農村生活。

  到了那裡,我還帶了我心愛的遙控車。看着鄉下朋友們那種羨慕的眼光,我心裡得意極了!在鄉下朋友中,最羨慕我的就是我的表弟——張佳瑞。他的玩具多得數不清,唯一沒有的就是遙控車。

  一天,姥姥去趕集,弟弟吵着要去,姥姥說:“如果你不去,我就給你買一輛遙控車。”他聽話了,沒有大吵大鬧,而是乖乖在家等。等到姥姥回來,在她手裡連個玩具車的影子都沒有。表弟一看就惱了。

  承諾千金,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我想對姥姥說:“遵守承諾,給我們這些晚輩做個榜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承諾張昊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諾張昊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