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三年級的時候,我就有一個很奇怪的想法,當時我也被這個奇怪的想法給嚇到了。因為,那個夢想是——長大后要當一名消防員。想知道我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嗎?如果想知道的話,請你看下面的內容就會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

  一天,我因為無聊而在家裡看電視。我的手不停地在遙控器上按動着,因為我找不到好看的頻道,這時,我看到了一個頻道里有一種圖面:在一棟房子里,因為一個小男孩玩火而引發家裡着火,也引發整棟房子的火災。現在,所有人除了那個小男孩都出來了,小男孩的媽媽想進去就他,可火燒得太旺了。不久,消防員來了,他們開始滅火,很快,火滅了,而小男孩也就了出來。

  看到這裡,我才知道生命的寶貴,要珍惜生命。所以,我才想要做一名消防員,把所有人從火災中救出來!

  五年級:黃樂嬌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