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畫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畫像

  翁建中心小學

  三年級

  楊清濤

  我姓楊,名清濤。我長着一頭短短的頭髮,頭髮下長着彎彎的眉毛,眉毛下嵌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因為我非常喜歡藍色的和黑色的,所以我總愛穿着藍色的衣服或黑色的衣服。

  我有點膽小。有一次,我和好朋友一起去九龍公園玩,他知道我膽小卻硬拉我去鬼屋,我就站在那一動也不動。他突然從後面衝過來拉起我的手直往鬼屋跑去,我的力氣太小,只好乖乖地坐上了鬼屋的車,靜靜地坐在那兒。突然,一個鬼拿着一根長長的像骨頭的棍子向我這邊沖了過來,我嚇得不停地發出尖叫,就連眼睛也不敢睜開。

  我還喜歡上網。記得有一次放暑假,我剛睡醒就泡在了我家電腦桌前津津有味地打起電腦來。因為聲音太大,竟然吵醒了媽媽,我一發現我的電腦聲把媽媽吵醒了,馬上關掉電腦,假裝在做作業。當媽媽走過來說:“剛才的聲音是誰發出來的?”我結結巴巴地說:“不……不知道。”媽媽無可奈何地走了,我見媽媽一走就又熟練地打開電腦,熱火朝天地打起了遊戲。

  這就是膽小又愛上網的我。

  指導老師:chma

您正在瀏覽: 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