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汪冠宇 

  在我們班有個胖胖的男生。 

  他有一頭烏黑的頭髮,那濃密的眉毛彎的像一道月牙,他的眼睛很大,像兩顆紫瑩瑩的大葡萄,看起來特別精神,他的將軍肚也很大,班上的人給他起了個外號“肥肥”。 

  他的愛好是唱歌、跳舞、講故事。另外,他還是個圖書狂熱分子,他喜歡的書的類型有很多,有《格林童話》、《軍事之謎》、《科學知識》、《科幻小說》等等。而且他還不是一般的狂,他都狂到有時連作業都忘寫。他爸爸一生氣,就把書放到了最高的柜子上,讓他該掉這個習慣。雖然書被拿走了,可是他的心裡還是痒痒的,實在忍不住時,就看看爸爸是不是在家,然後踩着椅子去看書,如果爸爸來了就連忙把書放回去。愛讀書讓他成了班裡的小作家。每次寫完習作,老師都會拿他的作文當範文讀給同學們聽。 

  另外,他還特別愛笑,開心的時候,他會拍桌子,笑到喘不過氣來。 

  你想知道他是誰嗎?哈哈,他就是我----汪冠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