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由我做飯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我做飯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由我做飯 

  最近天氣很熱,一天放學,由於我肚子很餓,就不耐煩地對剛進門的媽媽說:“快點燒飯!”媽媽一聽生氣了。拉着我就讓我體驗燒飯的滋味,我不情願的走進廚房,跟媽媽學燒飯。首先媽媽讓我摘菜,還沒一會功夫我的汗已經往下滴了。我說:“媽媽現在能不能不做了。”媽媽說:“你說半途而廢好嗎? 我說:“不好。”“那你想當好孩子嗎?”“我想。“媽媽說:“那你不能半途而廢。”我聽了媽媽的話,又開始做了起來。在燒飯中我體驗到了燒飯的辛苦,我真不應該呀! 

  媽媽不住的撫摸着我的頭說:”貝貝,你終於知道了燒飯的辛苦了吧!我說:”知道了。” 

  大約5點了,飯做好了,我吃着自己做的飯,心裡別提有多快活了。

您正在瀏覽: 由我做飯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我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