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十字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字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幅叫“3D娃娃”的十字綉。

  回到家,媽媽就說教我綉,我聽了,高興極了。

  媽媽先讓我把手洗乾淨,這是因為如果用不幹凈的手綉就不好看了。一切都準備好了,媽媽開始教我了:首先要確定好綉圖的位置,然後,確定從哪部分繡起。這回開始綉了:媽媽叫我觀察布面上的每個小格,我發現每個小格的四角上都有一個小孔。媽媽讓我用針帶着線從下面穿過第一個小孔,再從正面穿過和它相對的那個小孔,照這樣的做法把這個小格的另外兩個小孔穿好。就這樣,一個小格就綉成了。我高興極了,又按着圖綉了八個小格,這時,我就覺得脖子有點兒疼,又綉了一會兒,腰和背都開始疼了。

  媽媽見了,笑着說:“知道了吧,那美麗的圖案後面是要付出多少辛苦了吧。”我一想,對呀,任何美麗的後面,都有着許多努力和汗水,無論什麼事都一樣。

您正在瀏覽: 十字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字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