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字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字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鵬程 ,起床了。”媽媽一邊做早飯一邊說,“要去買十字綉了!”此時,我正懶洋洋地趴在床上,心中的好奇心和睡意在激烈對抗,終於,睡意被媽媽一句話打敗了“還有你的生肖哦!”我聽后興奮不已,立馬起床了,吃完早飯的我精神煥發。 

  我這個急性子只要十幾秒沒看到店門就直抱怨,可媽媽總說快到了。終於,我看到了店門,一下子下了車,衝進店裡,剛一進店,我就被旁邊掛着的精美十字綉吸引住了:看看這,綠樹成蔭,應有盡有,好像把人帶入春天;看看那,白雪一片,一望無際,有好像讓人走入冬天;那兒猛虎咆哮;那兒萬馬奔騰;那兒綉着馬到成功;那兒綉着鶴立雞群……欣賞完后,一轉頭就見到老虎十字綉,立刻纏着媽媽買,媽媽無可奈何,只好買下。得到這個大約9平方厘米的小老虎十字綉,立刻繡起來,哎呀!真難啊!我在最基礎的穿線上就停下了,我怎麼也穿不進去,“古之成大事者,不惟有超士之才,亦有堅韌不拔之志……”哥哥又在津津有味地讀他老師發下來的名言警句了,聽后我想:我也要有堅韌不拔之志!於是我又弄起來。開始綉了,我小心翼翼地綉着,生怕弄破了手指。“綉好了!”我綉好后興奮地大叫。 

  我一直把它當作我的寶貝,知道實習老師要走了才依依不捨得送給了壽老師,現在想起來,真是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十字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字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