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十字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字綉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十字綉

  現在十字綉在一部分女性中十分流行,媽媽也不例外。媽媽早就買了一個十字綉,名字很有喜感 “四小財神”。

  這個十字綉位置分配的很妥當:左邊一個小財神穿着七品芝麻官的服飾,左手拿着一副對聯,上面寫着“生意興隆”,右手拿着一個大大的金元寶,笑眯眯的看着你;右邊的財神抱着一條金色的大鯉魚,看樣子樂得合不攏嘴;左下角的財神躺在鋪滿了銅錢的地上,一副悠閑自得樣子;右下角的財神懷裡抱着個大大的金元寶;中間一個黃燦燦的大“福”字。每個財神旁邊有兩個字,分別是:祝福、有餘、成功、富貴。呵!一派喜氣洋洋的景象。

  每個財神都在祝你成功、富貴有餘!四小財神的底布是紅色的,更加增添了喜慶的景象。

  十字繡的框子裝好了,就等掛在牆上讓大家欣賞啦!

您正在瀏覽: 十字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字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