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字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字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十字綉 

  今天,我們學十字綉,不少同學議論起來:“學啥不好,偏學這個,這不是逼着張飛繡花嘛!”我也以為這是女孩子乾的活,為啥讓我們這些大老粗學?可老師不管這麼多,伸手就把我們拉進了教室。 

  老師耐心地講十字綉到底怎麼綉,從針,線,勾......我聽着聽着,竟對十字綉來了興趣,終於等到讓我們自己綉了,老師讓我們用“心”構思個圖案。我想了又想,又看了看身旁的孫熙朝,有了主意,就綉他吧,把他綉成一個“妖怪”誰讓他上次把我畫成醜八怪的?我決定用兩顆“心”當他的眼,一個豬鼻子,一個歪嘴巴,留着口水。剛開始很認真,一針一針,可綉到一半,手就有點累了,我就不想綉了 ,但是我抬起頭來,望望身邊的同學,他們都還在認真的綉,難道我要半途而廢嗎?不,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不能氣餒,要迎難而上。一會我堅持地完成了作品,看着自己繡的十字綉,我開心的笑了。 

  通過這堂課,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要成功,就要堅持到底。

您正在瀏覽: 十字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字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