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綉十字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綉十字綉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綉十字綉 

  那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套十字綉,它的圖案是一個小姑娘拿着一把紅傘,穿着一件黑色的裙子,非常漂亮。 

  媽媽拿出針、錢、格子布、圖片,開始綉十字綉。媽媽先把線穿到針孔里,然後看着圖片綉了起來。我在一旁看着,覺得很簡單,就對媽媽說:“讓我試一試,好嗎?”媽媽說:“行,不過要小心喲!別讓針扎到手上,別綉錯了。”我說:“行。”媽媽把十字綉給了我,我開始綉了起來。可是,剛開始就遇到了麻煩,針總是扎不到位置,我感覺很奇怪,這是怎麼回事呢?媽媽說:“你太着急了,而且拿針的方法也不對。你應該這樣:把針穿入格子布后,用另一隻手在格子布下面要穿的位置上,扶好針再穿過去。”“哦,原來是這樣啊!”我照着媽媽說的試了好幾次,總算綉好了一個“x”形。 

  看來綉十字綉真的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嘛! 

  2011-9-21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綉十字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綉十字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