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顏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顏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媽媽總是給我講一些關於秋天的故事,可是,我非常想知道秋天是什麼顏色的呢?

  周末,在我的強烈要求下,媽媽決定帶我去果園郊遊。

  走在去果園的路上,我抬頭望着天空,天是那麼的高,那麼的藍,像一面晶瑩透亮的鏡子,鏡子里漂浮着雪白雪白的雲朵,哦,原來秋天是藍色和白色的呀!

  來到果園,果園裡的水果可真多呀!有:黃澄澄的梨像一個個金色的小太陽,紅紅的蘋果像一張張小朋友們的笑臉,一串串紫色的葡萄像閃閃發光的小眼睛,紅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田野像金色的海洋……

  秋天給大地做了一件衣裳,這件衣裳是雪白的,秋娃娃準備冬天到來的時候,再把衣服送給大地,讓大地穿上雪白的衣裳。

  我看見了秋天的顏色,我覺得秋天是甜的,是香的,是五彩繽紛的。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顏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