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顏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顏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色彩 

  炎熱的夏天悄悄地溜走,涼爽爽的秋天快快的來到我們身邊,所以,我喜歡美麗的秋天,因為它不像寒風剌骨的冬天,也不像炎熱的夏天,它總是帶給我們清爽一片。 

  早上,我走出家門,街道兩旁散落一片片被風吹落的葉子,那黃色的葉子,被早晨的太陽一照,分外的耀眼,我想秋天是黃色的。 

  走進校園,一陣陣香味迎面撲來,順着花香找過去,一朵一朵金黃色的桂花、菊花,好象在向我招手,難道秋天是金黃色的! 

  我又來到金燦燦的山野,火紅的楓葉隨風擺動,果園的蘋果樹上掛滿了紅蘋果,梨樹上結滿了黃燦燦的梨,還有那已經成熟的小燈桔也不上不下的跳動着,果園真熱鬧呀,一個一個地掛在樹上,象過燈節一樣,真是熱鬧極了,恨不得馬上跑過去大吃一頓。 

  我走到小河邊,青青的小河,慢慢地流着,放眼望去,田野里火紅的高梁地里,農民們正在忙着收穫果實,看着蔚藍的天空和紅色一片真是讓人陶醉。 

  秋天是一個五彩繽紛、多姿多彩,豐收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顏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