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顏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顏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顏色

   秋天的顏色是豐富多彩的,所以我認為秋天是彩色的,不信跟我走。

   在菜園裡,白菜顯示出兩種顏色,白色是白菜的葉柄,綠色是白菜的葉子。現在正是白菜生長的季節,一大片看上去綠油油的,很少看到白色,但還是有白色的。瞧那一處支架上的豆角長的多茂盛,莖上開滿了紫色的小花,就像一個個紫鈴掛在秋風中。再看那在秋風中穿着一身青色外衣的舞女,正是長着苗條身材的青蒜,不知道它是如何保養的,真讓人羨慕不已。

   在公園裡,一朵朵五角星似的小黃花,像一個個羞答答的小姑娘,藏在茂密的樹葉叢中,那就是桂花。書上總說桂花十里飄香,我覺得有點誇張了,也就是在桂花附近才有香氣。月季花也來湊熱鬧,有的開着粉紅色的,有的開着紫紅色的,還有的與桂花開着一樣的顏色。

   在果園裡,柿樹上掛着青的、紅的、黃的柿子,就像掛着一個個燈籠,好一派喜慶的樣子,也許是中國神州七號發射成功了吧。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人們心中的花開了,五顏六色的。

   難道秋天不是彩色的嗎?

 小李集中心小學 王慧萍

  指導老師  湯海軍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顏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