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色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色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去的儘管去了,來的儘管來了,秋姑娘如約的來到了我們身邊,揮舞着大畫筆,在大地這個調色盤裡盡情調和着豐富的色彩。那這些色彩到底是什麼顏色呢?就讓我們去尋找吧!

  信步走進公園,這是一片火紅的楓葉。楓葉一片片,一簇簇,看上去那麼可愛,充滿生機,就像早晨的太陽,散發著這光和熱。哦,秋天是紅色的!

  樹林里,雪杉們在和我打招呼!“嗨,你好!”它們依然是綠油油的,充滿生機與活力,風一吹,雪杉按動綠色的琴鍵?—綠葉,奏出山間的美妙音樂——呼啦呼啦。哦,秋天是綠色的!

  田裡的稻穀已經熟了,沉甸甸的穗子壓的稻稈抬不起頭來,一陣風吹過,掀起層層金浪……我沉浸在喜悅之中。哦,秋天是金黃的!

  郊外的小路旁開滿了白色的野菊。它們沒有公園裡菊花的嬌艷,但讓人百看不厭,因為它們身上散發著鄉間的泥土氣息。哦,秋天是白色的!

  抬頭看看天,湛藍湛藍的,好像是被人擦拭過的藍寶石,又像是一張透亮的桌布伸向無邊無際。天潔凈的一塵不染,感覺一伸手就摸得到真是捧一“碗”天可以洗臉。我真想捧一碗帶走,又生怕糟蹋了這美麗的畫卷。哦!秋天是藍色的!

  秋天是一個大大的調色盤,等待着大家用美好的心情調試出斑斕的色彩。

  保德縣東關鎮第三小學五年級:崔正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色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