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野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野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秋高氣爽,風和日麗。小剛看見天氣很好,不但是一個野炊的好日子而且還放假,於是小剛把想去野炊的想法告訴了爸爸、媽媽和奶奶,最後一家人同意了。於是小剛一家人把野炊需要的東西放在了袋子里,出發了。爸爸、媽媽、奶奶和小剛一起坐上了公共汽車,來到了目的地——公園。

  小剛一家人看見景色很美麗!有綠油油的草坪、五顏六色的鮮花和高大的樹。

  奶奶拿出地毯和帶來的食物飲料。媽媽把鍋拿出來做飯,爸爸拿着照相機給小剛照相做紀念,奶奶在喝水。吃飯了一家人吃着香噴噴的飯。野炊結束了,奶奶拿出塑料袋把垃圾放在袋子里。然後扔到垃圾箱里。

  這次野炊真有趣!你有空也去野炊喲。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野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