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野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野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野炊

  記得那是一個假日的早晨,我們全家去了郊外的韓家壩野炊。

  一到目的地,我的眼前一亮。一條小河出現在眼前,陽光照在河面上閃着粼粼波光,像一條金色的綢帶。河的旁邊有一大片碧毯似的草地,星星點點的野花競相開放,五顏六色,美麗極了!草地的後面還有一個小樹林,環境幽靜迷人。真是一個好地方啊!

  我和哥哥歡呼着在草地上打滾、嬉戲。正玩得高興時,爸爸對我們說:“男生拾乾柴,女生包餛飩,快點啊!”我回頭一看,老爸已經在那挖土灶了。媽也把餐具,食材擺了一地,開始包起了餛飩。我和哥哥趕緊到小樹林里去拾乾柴。

  我彎着腰在草叢裡仔細地翻找,正找得起勁,突然哥哥大叫一聲:“有蛇!”“媽呀……”我嚇得一蹦三尺高,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衝出了樹林!“哈哈哈……”一陣笑聲傳來,驚魂未定的我回頭一看,哥哥正笑得前仰後合,原來是他在惡作劇!我氣得乾瞪眼。

  笑鬧間,大人們已經把餛飩煮好了。第一次在藍天白雲下吃着熱乎乎的餛飩,我感到格外香甜。

  吃完飯後,我們又在草地上騎車,做遊戲……玩得開心極了!

  那次野炊已經過去很久了,可那歡聲笑語至今依然在我的腦海里回蕩,讓我每次回憶起來,似乎又重拾了快樂的鑰匙。

  通川區第八小學三年級三班 

  陳靖元

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 2 3.Com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野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