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茶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茶壺” 標籤:茶壺作文

  “茶壺”

  四川省通江縣民勝小學  賈力

  我有一個用貝殼和海螺做成的“茶壺”。這個“茶壺”非常精緻,大約有我的拳頭那麼大。它是我的一個姑姑從青島特意給我帶回來的,我非常喜歡它。

  這個“茶壺”做工精緻。它的壺蓋是由三個海螺組成的,壺蓋的頂上有一個很小的海螺作為擰嘴。壺身是由幾片大貝殼組成的。壺身上粘有一些小海螺作為裝飾,鼓圓的壺身上嵌有兩個海螺串,壺頸也是由一些小海螺粘貼而成,壺把的兩側是由海螺粘貼成兩朵小花。漂亮極了。壺把是由一些小海螺粘貼成一個弧形的海螺串。壺嘴則是由一個細長的圓錐形的海螺組成。我看着看着,彷彿從細長的壺嘴裡流出了一股清香的茶水。壺座是由三片貝殼粘貼而成,非常牢固。

  這個“茶壺”非常精緻,我一直把它放在我家電視上作為裝飾。

您正在瀏覽: 茶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茶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