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人的山城夜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山城夜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迷人的山城夜景

 重慶市渝北區 重慶市龍湖巴蜀學校小學部三年級三班 譚秋杉

  傍晚,太陽累了,於是月亮來代替太陽,可是月亮有些偷懶,睡著了。

  夜是多麼寧靜,就連一點說話聲也沒有,就像是電視被按了靜音。看,食品店、超市都關門了,月亮就像對全城施了魔法似的讓大家都睡著了,只有星星還不太想睡,它們還在做遊戲呢!啊,多麼安靜呀!

  遠遠望去,江里一艘艘大輪船上亮着五彩繽紛的燈,大公路上汽車少了,但路燈還亮着呢,它可真堅強!江邊的夜景把我陶醉了,對岸的燈多美,半明半昧,若隱若現,有高有低,就像在搞燈會,山城都被燈包圍,簡直就是一片燈的海洋。

  我多麼想把這美麗的夜景描畫出來呀,可,這太美了,我根本無法描畫出那種美。山城的夜,你是多麼迷人,多麼神奇呀!

  指導教師:曾紅霞

小作者以散文般的敘述,向我們描繪出山城的美麗夜景。文章語言優美、生動、形象,充分運用了比喻、擬人等修辭手法,把一幅迷人的山城夜景展示在讀者的面前,讀起來如同身臨其境,看得出來小作者有着相當強的文字造詣,對語言的運用也是恰如其分。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山城夜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山城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