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山城我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山城我的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山城我的家 

  我的家鄉是個群山環繞的城市。山美、水美、人也美。我的家鄉有着“華夏孝鄉”的美譽。 

  聽,那嘩啦啦的聲音是什麼?對了,那就是我們的母親河:孝婦河。關於孝婦河,還有一個家喻戶曉,美麗動人的故事,它歌頌了顏文姜那種孝順的好品德,它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孝婦河兩岸的牆壁上,刻着許多的壁畫,是在許多年前博山一些著名的人物,以及博山變化歷史的圖畫,特別介紹了博山的陶瓷琉璃和飲食的進步與發展。岸邊一排排高大的柳樹,像一排排士兵保衛着我們美麗的家鄉。微風輕輕地拂過,柳枝隨風飄動,像一位少女甩動着自己的秀髮。 

  在孝婦河邊走累了,那就到山上玩一玩吧,可你會想到博山有這麼多的山,到底要去那一座山遊玩好呢?我就來向你推薦一座山吧,去原山森林公園是再好不過的了。 

  來到森林公園的山腳下,山就像一個巨人,而你卻像一隻小小的螞蟻。沿着山路往山頂上走,山上的樹木鬱鬱蔥蔥,許許多多的美景讓你目不暇接。到了山頂,茫茫的石海高低錯落,形態各異,像洶湧的波濤滾滾而來,又像一隻只兇猛的猛獸在怒吼着。來到齊長城,你會看到一座座酷似真人的石像,高大,勇猛,阻止任何外來侵略者,守護着我們的家園。來到望海樓,站在樓頂,博山的景象盡收眼底。高大的公交車卻像一個火柴盒在慢慢移動。高樓、樹木……都顯得更美麗了。 

  我的家鄉的陶瓷琉璃極為豐富,有句古話說得好,“世界琉璃在中國,中國琉璃在博山”。我為家鄉的陶瓷琉璃而高興。 

  這就是我的家鄉,坐落在山東半島淄博西部的山城。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山城我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山城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