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夜景——王莘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夜景——王莘妤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迷人的夜景

  太陽公公下山了,漸漸的,夜幕降臨,月光普照大地,拉上幾位小星星在天上跳着快樂的舞蹈。

  這是一個月朗星稀的夜晚,清朗的夜空顯得格外美麗。偶爾幾顆小星星,像跳動的音符,唱着夏夜的交響曲。

  涼風習習的夜晚,老人有說有笑,扇着扇子在散步。小孩子頑皮地唱着歌,躺在草叢上欣賞夜景,風兒帶着歌聲傳得很遠很遠……大人們坐在石桌那,談笑說聲,喝着茶,悠哉悠哉的,把這美麗的景色仔細看個遍,欣賞大自然賜予的迷人夜晚。

  晚風溫和地吹過,小樹輕輕搖頭,小花向我們敬禮,把大自然的美展現出來。夜暗了,更暗了,把山那可愛的容貌給遮住了。可河還是在向前“奔跑”。但是,她也累了,緩緩地,緩緩地,向前“走”,永不停息。

  “呼,呼——”天上的雲朵黑了,像是誰打翻了墨水瓶,雲朵染上了烏黑的顏色。一下,雲朵遮住了月亮,好像給雲朵鑲個邊。皎潔的月光透過烏雲,還是那麼高貴。一會兒黑,一會兒白,雲朵變化莫測,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

  河畔,一位位挑着燈籠的小舞蹈家——螢火蟲在翩翩起舞。河畔、草叢到處都是它們的身影。它們在一起,聽着蛐蛐兒彈奏的交響曲,打着小燈籠,開了一個熱鬧的舞會。

  啊!夏夜真美啊!中午那毒辣的太陽,一下子化為灰燼,這難道不是人間天堂嗎?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夜景——王莘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夜景——王莘妤 暫無評論